黑龙江二手车网(哈尔滨二手车市场在哪)

2024-04-01 06:14:58

哈尔滨中顺二手车交易市场

地址:哈尔滨市先锋路1号

公交信息

腾飞汽修(公交站)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郭地方路

途经公交:?356路?,356路道外十六中顺区间

中顺二手车市场(公交站)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先锋路

途经公交:?356路道外十六中顺区间?,357路

百菜道口(先锋路路口)(公交站)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郭地方路

途经公交:?356路

黄家崴子(公交站)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先锋路

途经公交:?357路

哈尔滨出租车个体车去哪里买便宜

黑龙江哪里卖二手车便宜?这是所有想买二手车的人会第一个想到的问题。接触二手车行业这么多年,我还是感觉难以回答这个问题。没有人能全面掌握整个黑龙江各地二手车市场的行情。

泛泛地说,哈尔滨是全省二手车市场流转规模最大的城市,也是二手车向全省流出的中心,也不好说是不是全省最低。

如果关注二手车的话,建议不要关注哪里最便宜,而是关注那里能提供更多的选择余地,这样才便于货比多家,找到货价相符的二手车。

二手车是一分钱一分货,便宜的不一定有合适的性价比。

如果在哈尔滨选择二手车的话,自然是到道里区新榆开发区新榆路101号的二手车市场,这里是哈尔滨最集中的二手车交易市场。那里一般上市的车辆有几千台,选择空间比较大,也容易判断价格高低。

以上看法仅供您参考吧。

哈尔滨出租车个体车去哈尔滨市哈尔滨中顺二手车交易市场买便宜。根据相关资料查询哈尔滨中顺二手车交易市场位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机场路161号,每天都会停满了各种类型的车,价格不贵,款式还多,10万以下就可以解决了。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