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能跑滴滴吗(二手车能不能转营运跑滴滴)

2024-04-01 06:07:41

只要车况良好,可以跑。

滴滴出行是涵盖出租车 、专车、滴滴快车? 、顺风车? 、代驾及 大巴、货运等多项业务在内的一站式出行平台,2015年09月09日由“滴滴打车”更名而来。

2020年2月27日,为了满足用户复工出行用车需求,小桔车服旗下的小桔租车已陆续在全国几大城市推出了“全国万台车 免费用7天”的租车服务。用户可通过小桔租车App或滴滴App进行免费预订? 。8月4日,《苏州高新区·2020胡润全球独角兽榜》发布,滴滴出行排名第3位。

2021年6月11日,滴滴出行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了IPO招股书,截至2021年3月31日的三个月,实现营收为422亿元。6月30日,滴滴正式在纽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 "DIDI"。

2021年7月2日,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公告称,对“滴滴出行”实施网络安全审查,审查期间“滴滴出行”停止新用户注册。7月4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通报称:根据举报,经检测核实,“滴滴出行”App存在严重违法违规收集使用个人信息问题。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相关规定,通知应用商店下架“滴滴出行”App。

买一辆营运性质的二手车跑滴滴可以吗?

二手车能注册滴滴。

注册滴滴条件:

1、车主所拥有汽车的车龄在六年内下,所拥有汽车的裸价在7万元以上;

2、车主所拥有汽车的行驶里程在10万公里内;

3、男性年龄要求22-60周岁,女性年龄要求22-50周岁。

4、驾龄,专车:3年以上驾龄。快车:1年以上驾龄。

5、核验申请人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真伪。犯罪记录筛查,不能通过犯罪记录筛查体系筛查的,不予准入。该项工作将于3月份实施。

6、吸毒、精神病筛查,申请人吸毒、精神病,且未治愈的,不予准入。

7、交通违法记录、重大责任事故筛查,申请人1年内有交通违法记满12分的,或3年内有重大交通责任事故的,不予准入。

扩展资料:

1、9月4日起,乘客端原“紧急求助”功能升级为“一键报警”;9月13日起,司机端上线“一键报警”功能;

2、9月4日起,乘客端上线“安全中心”快速入口,方便用户快速使用一键报警、行程分享等功能;

3、9月4日起,乘客端陆续提示添加紧急联系人,有助于亲友在需要时与警方迅速联动并及时获取行程信息;

4、9月8日起,在加密保存数据、保障司乘隐私的前提下,在网约车业务中(快车、优享、专车等)试运营全程录音功能;

5、9月13日起,升级全平台司机安全培训计划,司机端强化安全提示,并在每日出车前进行安全知识考核,司机通过后方可接单。

滴滴出行-车主加盟介绍

百度百科-滴滴快车

可以。直接买一辆有营运资格的二手车跑滴滴在办理一个网约车从业资格证,这样跑滴滴就没有问题了,但是有一个重要的前提就是你买的这辆车有营业资格证,这个车况到底行不行,很多车都是有一定的原因才会愿意转手,所以你一定要想办法。那次说这辆车的车况。

跑滴滴注意事项

跑滴滴不是每一辆车都是可以的,必须是符合当地车型库的车辆才行。不要盲目听信4S店的推荐,买车前一定要咨询滴滴客服。在多问问当地的老司机。

别轻易买了,最后跑不了滴滴而不知所措。个人建议是选购车辆的时候可以看看车架号,把车架号记下,发给滴滴客服,让客服帮忙查询下是否可以在当地注册。客服是能查询到的。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