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春季高考辅导(山东临沂春季高考培训班那个最好)

2024-04-20 21:26:42

春补教育专注春考精诚所至圆梦大学

用心打造春季高考第一品牌

◎临沂人首选的春季高考补习学校。

◎2015年临沂春季高考培训学校综合排名第一名。

◎免费试学,满意交费。包过本科,不过退还全部学费。(签订合同)。

◎学校环境优雅、高校名师云集、教学管理科学。

临沂人自己的春季高考补习学校

春补教育,是经山东省教育行政部门审批的专门从事春季高考培训的专业机构。目前我中心是临沂地区办学规模最大、在培学生最多、专业设置最全、师资力量最强、基础设施最佳、教学理念最新、管理要求最严、社会评价最高的一所春季高考培训机构。

春补校训:弘德明志,博学笃行

春补办学理念: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

春补办学模式:双元制办学(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提高专业技能学习能力和理论学习效率及文化课学习兴趣)

临沂春补教育办学四大优势:

1、严格的管理优势:培训中心坚持“学生第一、真诚服务”的服务精神和“教书育人、爱岗敬业”的工作原则,实行个性化教学、人性化服务。

2、过硬的实训优势:聘请全省一流的文化课辅导老师和专业技能导师,配备了齐全优良的教学设施和充足的实训设备。培训中心依附具有十五年的办学历史的山东远大教育集团,拥有机械加工、电工电子、电气焊、汽车修理等现代化设备百余台。配备学前教育、财会电算化、电子商务、建筑设计、计算机网络工程等电教实验实训室和钢琴房、舞蹈房、形体训练室等。能充分满足相关专业考生实习实训、提升专业技能、参加实操考试等方面需要。

3、雄厚的师资优势:在文化课方面,学校配备参与高考命题、阅卷并有多年送考经验的全省一流名师执教;在专业技能方面,配备多次参加全国、全省技能大赛的“双师型”指导老师任教。

4、静雅的环境优势:校区按照大学校园标准化设计,配套设施齐全,远大教育集团和培训中心拥有近20个多媒体教室、并配有多个计算机房、超市、公寓、餐厅、浴室、大型蓝球场等。学习区、生活区、活动区三区分明。

山东省春季高考具有六大特点:

1、考试难度小:春季高考由山东省自主命题,与夏季高考相比题目相对简单,试题难度低。

2、技能过关易:技能考试难度低,学习掌握所需时间短,获取高分几率大。

3、专业覆盖广:具有 19大类279个专业可选择。

4、本、专科院校连年增: 截止到2015年,除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以外,其他本科院校均有春季高考招生指标。

5、录取比例高:综合春季高考报考人数,生源素质,考生结构,试题难度等因素,春季高考较夏季高考录取比例高。

6、就业不用愁:学生在准备春季高考的同时,学到了专业技能,升入大学后继续学习专业知识,毕业后可取得学历和职业资格“双证书”。正所谓高考择生在于智,社会纳贤根于专,春考生将成为社会的紧缺人才。

报考类别:

春季高考分为19个专业类别包括信息技术、医药、护理、财经、商贸、土建、机械、机电一体化、电子电工、农林果蔬、畜牧养殖、采矿技术、化工、服装、汽车、烹饪、旅游服务、文秘服务、学前教育.

一.什么是春季高考?

根据《山东省2012和2014年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实施方案(试行)》的有关精神,山东省自2012年起,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实行以国家统一考试为主、面向不同学生类型的分类考试办法,即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分春季高考与夏季高考。

1.定义

山东省春季高考是在国家政策支持下,由山东省教育厅规划处联合省属重点高校进行的具有一定自主权的人才招生计划,与自主招生类似,春季高考是部分省属重点高校自行开设相关专业培养技能型人才的一种招生形式。

2.报考条件

具有我省中等学校(含职业中专、职业高中、普通中专、成人中专)学籍并且有完整学习经历的应届、往届毕业生,或具有夏季高考报名资格的人员。

免于春季高考技能和专业知识考试的技能拔尖人才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获教育部主办或联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的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

(2)具有高级工及以上职业资格、并获得县级及以上劳动模范或同等荣誉称号(表彰文件中明确规定享受劳动模范待遇者)、具有中等职业教育学历的在职在岗人员。

3.适合群体

(1)对于中职学生:有升学愿望,继续大学深造的,春季高考是唯一途径(应、往届)。

(2)对于初中学生:对于考不上高中又想圆梦大学,春季高考是最佳选择(应、往届)。

(3)对于高中学生:符合以下几个特征的(应、往届)。

英语(精品课)基础不好的学生

因为春季高考(精品课)的英语分值是80分,是夏季高考分数的一半左右,且大都是基础性的题目,对语法的要求也比较少,基本都是比较简单的问答对话等等。适合英语成绩不理想,基础不太好的学生。

物理、化学基础不好或不开窍的学生

春季高考的考试科目是语数外加技能考试,除了选择土建,化工的专业学生之外,其他的科目几乎用不到物理、化学的知识。即使是选择土建、化工的学生,物理和化学的知识运用的也不多。

历史、地理、政治不想背书的学生或背了记不住的学生

理由同上,春季高考的考试科目里不包括历史、地理、政治的考试。且对这些科目的要求不高,不需要此类科目的学习基础。

文化基础薄弱但动手实践能力强的学生

春季高考的技能所占分数是430分,大于文化课所占的320分的比重,但是春季高考春考专业都需要动手能力强的学生,比如信息技术、土建水利、医学护理等等。?

文化课500甚至350分以下但有想考取国家计划内统招本科院校强烈升学愿望的学生

春季高考相对来说对文化课的要求较低,考取国家计划里的本科院校的分数要求也比夏季高考的分数低。所以春季高考更加适合文化课成绩不是很理想,但是想考本科院校的学生。

春季高考作为一种新型的考试模式,只考专业技能、专业理论、语数英。专业部分课程在校集训学习,从零开始容易上手。文化课考试内容较夏考简单许多。

4.考试内容

春季高考采取专业课+文化课(语数英)的考试形式。期中专业课分专业技能课和专业理论课,专业技能课230分,专业理论课200分,文化课320分(语文、数学各120分,英语80分),总计750分。

5.开设专业

山东省春季高考分为19个专业类别[包括农林果蔬、畜牧养殖、采矿技术、土建、机械、机电一体化、电子电工、化工、服装、汽车、信息技术、医药、护理、财经、商贸、烹饪、旅游服务、文秘服务、学前教育],考生必须选择报考专业类别。

6.春考性质

春季高考是国家选拔技术型人才主要途径。

山科院春季高考培训学校是民办。

济南山科院春季高考学校成立于1997年,办学历史悠久。

学校坐落在美丽的泉城济南,占地80余亩、建筑面积6.65万平方米,教学设备先进、设施齐全,花园式的学校环境优美、地理位置优越、生活交通便利,是经山东省教育局批准注册的正规办学机构,其主要教学任务是从事春季高考的考前辅导综合高中学校。

学校建校以来一直秉承为了学生一切,一切为了学生的宗旨,使教师敬业、爱生、博学、善教,学生勤奋、好学、团结、创新,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多次被评为“优秀教育品牌”。

强大的师资力量:

层层选拔出山科院专职全职讲师86余名,保证一流教学水平。为了提高学生技能考试成绩,山科院特聘由高校相关专业的10余名名师担任技能讲师。

在技能考试结束后的高考冲刺中特聘由相关主考院校的专家教授担任山科院教学顾问,为孩子指导教学。所有老师具备:春考培训经验、企业工作经验、春考教学经验3年以上。

以上内容参考:济南山科院春季高考学校官网——学校简介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