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慕尚二手车(宾利慕尚怎么样)

2024-04-01 05:49:06

2015年生产的五辆宾利慕尚豪华轿车Mulliner将对外销售。这5辆车生产后运抵阿联酋,从未注册或使用过,是真正的“库存车”。这款车型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慕尚豪华轿车穆利纳

这五款窗帘会卖给世界各地的顾客,这是窗帘停产后你能买到的“最新款”。这款车型是宾利定制部门Mulliner专门打造的,而且是手工设计的。车身长度增加了1000毫米,达到6.5米,而凸起的头部则增加了79毫米空。而且这五款特别版的屏幕、颜色、配置也各不相同。

慕尚豪华轿车穆利纳

后排采用独特的四座设计,多处实木材质和真皮材质。在后排,你会得到一个冰柜,一个装有定制水晶杯的饮料柜,以及一个iPad扩展坞和充电站。前后座之间有一块“智能隐私玻璃”,按一个按钮就可以切换。这是宾利首次配备该功能。

慕尚豪华轿车穆利纳

慕尚豪华轿车穆利纳

慕尚豪华轿车穆利纳

它就是宾利著名的6.75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以产生超过505hp的马力和1020Nm的扭矩输出。它配备了ZF的8速自动变速器。

百万购车补贴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