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680(河南680分能考上什么大学)

2024-04-01 04:49:57

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大学医学部、复旦大学。根据查询高考100官网显示,2023年河南高考680分能上的大学有: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大学医学部、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等大学。

对于每个省份每年的高考录取分数线是不同的,不同院校每年针对不同省份的招生计划也有不同,但是像在680分以上的考生很多的大学基本都可以被录取,比如说我们熟知的清华、北大,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复旦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当然,如果考生喜欢其他院校,也可以报考其他院校。

填报志愿的推荐

在初选院校时,应详细了解拟报考院校的基本情况,在全面了解学校的基础上,选定自己感兴趣又符合报考条件的专业。可以通过浏览高校的网站、参加高校举办的校园开放日、参加招生咨询会、在线咨询、电话咨询以及阅读《招生章程》等各种形式全面了解高校,包括:综合实力、学科优势、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升学就业、国际合作、学费标准、入校后转专业政策等诸多方面的信息。

高考志愿填报注意事项

不同省份的志愿数量是不同的, 大多数家长和考生来说都是第一次填报高考志愿,难免会觉得复杂陌生,我们该科学、合理地填报志愿,科学地选择学校、专业、地区。要做到重点大学看学校;其他学校挑专业,详细了解专业内涵,“冷门”“热门”辩证看;地域差异别小看,最好离开本地上大学;个人兴趣很重要,选择感兴趣的专业更有发展潜力。注意!专业名称相同,不同高校也有不同。

无论成绩如何,都要坦然面对,如今的大学生毕业以后,将来的前途如何,还是个未知数。正如网上所说,文凭不过是一张火车票,清华是软卧,本科是硬卧,专科是硬座,但火车到站后,都下车找工作。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