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兴二手车(想买辆二手速腾,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2024-04-20 08:15:22

1、打开引擎盖查看水箱,散热片,水箱前板是否留有污泥。

2、查看引擎旁边小零件,充电马达,起动马达,电线插座,左右轮毂接缝处污泥。

3、前后椅座查看弹簧及内套棕布残留污泥及发霉味。

4、前后车门中间存有污泥明显线,如果以上情况存在,表示该车为泡水车最好不要。

5、事故车检验,有光的地方看钣金折射光线的影像是不是平整,引擎室可以看水箱架,两边的件尾是不是平整,有些二手车再出厂的时候玻璃会印上和车身编号相同的号码,没编号或是编号不同就要多加注意,仔细的看一下左右两边编号是不是相同。

扩展资料:

二手车使用注意事项:

1、检查机油:使用机油尺检查机油颜色,确定是否需要更换新车中的机油。金黄色表示机油依旧是新的可以不必换,除非想换成合成机油以提供更好的磨擦保护。脏脏的黑色表示油中混合了油泥、积碳和由于引擎零件摩损导致的碎屑,所以需要更换了。

2、更换电池:旧电池电解液中的化学反应相比新电池会效率更低,并导致较低的蓄电容量。 这可能会使发动机启动更加困难。如果住在寒冷地区要避免使用小电池。其较低的电流输出(称为冷启动电流)可能无法在寒冷的条件下启动发动机。

3、使用手册中有写明何时更换制动液,要遵循手册中的指导。但很多车主并不会遵循这个时间表。 因此不要假定之前的车主会定期更换制动液。

百度百科-二手车

百度百科-速腾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