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汽车报废厂(去北京大兴汽车解体厂买汽车配件可以吗)

2024-02-01 20:01:06

不能。根据查询《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可知,机动车报废不可以当作废铁出售或转让,须遵守相关的机动车报废制度,因此去北京大兴汽车解体厂买汽车配件不可以。机动车报废制度是指对于达到国家报废标准的机动车,由国家强制回收拆解。

第一步:提交报废汽车及相关材料。提交报废汽车及相关材料。报废汽车无法启动的,有的汽车解体厂免费拖车( 北京 市内)。双方协商报废汽车残值(国家规定350元/吨,上下浮动30%)。第二步:报废汽车查询,第三步:报废汽车拆解,第四步:警察现场检验,第五步:收发报废汽车注销证明,第六步:注销养路费。 《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一百条 驾驶拼装的机动车或者已达到报废标准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予以收缴,强制报废。 对驾驶前款所列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驾驶人,处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并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出售已达到报废标准的机动车的, 没收违法所得 ,处销售金额等额的罚款,对该机动车依照本条 第一款的规定处理。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