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两头乌猪(两头乌在北方可以养么)

2024-04-01 13:58:15

不可以。金华两头乌猪是我国著名的地方优良猪种,浙江饲养已有1600多年历史。但是两头乌猪非常的怕冷,不适合在北方饲养,在北方饲养容易造成投资过大,而且猪还因为天气冷造成不长肉,出不了栏。

我国优良的地方猪种有100余种,具有突出特点的猪种有东北民猪、香猪、两广小花猪、内江猪、宁乡猪、金华猪、华中两头乌猪、太湖猪、荣昌猪、成华猪、藏猪等。

我国改良品种猪主要有哈尔滨白猪、上海白猪、新淮猪、沂蒙黑猪、三江白猪、北京黑猪、湖北白猪、苏太猪、军牧1号白猪等。

我国引进的国外优良品种猪主要有长白、大约克夏(大白猪)、杜洛克、汉普夏猪,少量引进的猪种有斯格、法国大白、皮特兰、比利时长白、克米格夫猪和迪卡“杂优猪”等。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