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欧拉电动汽车(欧拉是长城汽车吗)

2024-02-01 11:37:38

是欧拉长城的子品牌,专门制造纯电动汽车。欧拉的车型包括白猫、黑猫、好猫、智商等等。好猫是欧拉旗下的一款小型车。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235毫米、1825毫米和1596毫米,轴距为2650毫米。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了一台电动机,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210Nm。这款车的电机是前置的,所以这款车也是前轮驱动。

这辆车使用两种电池,一种是磷酸铁锂电池,另一种是三元锂电池。

三元锂电池的阳极由三元材料制成,有的三元锂电池由镍、钴、锰制成,有的三元锂电池由镍、钴、铝制成。

磷酸铁锂电池的正极由磷酸铁制成。

底盘设计方面,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纵臂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麦弗逊悬架是一种结构简单的独立悬架。这种悬架只有一个L型控制臂,占用空间空更小,成本更低。

后悬架使用非独立悬架可以扩展后排乘客舱空和后备箱空,这对小型车来说非常重要。

百万购车补贴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