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首付怎么算(贷款买二手车的首付怎么算)

2024-04-01 10:44:41

车价首付款=现款购车价格×(首付比例20%~80%);
首期付款总额=首付款+保险费+牌证费。
二手车贷款的程序比较简单,首付50%的车款以后就可以办理过户手续,然后再办理车辆抵押,等待放款。一般情况下一个星期左右就会办好贷款手续。
既然是贷款,那就会产生利率。与新车从银行贷款相比,二手车贷款的利率要高一些,但是贷款审批速度很快。
二手车贷款利率的计算公式为:月供×贷款期限-贷款金额=总利息。
拓展资料:
二手车贷款,即二手汽车按揭贷款,是指商业银行向个人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购买消费类自用二手车并以所购车辆为借款抵押物并抵押的一种贷款。我国二手车的发展潜力非常大,许多人或因经济能力有限、或只为练车或过渡性使用等原因都非常需要二手车。
从2008年开始,中国车市就开始进入发展快车道,短短五年,中国车市已经由一个汽车消费大国,转变为汽车产销世界第一的霸主地位。
按照汽车使用五年后将进入换车的时间段,那么接下来这几年,中国车市将逐步进入换车潮。二手车市也将由树立消费者信心向服务消费者转变。 中山某二手车交易市场联合六家银行,正式向市民推出二手车消费分期付款业务。此举意味着市民能通过车贷购买二手车。二手车车贷业务终于破冰。
1.流程把相关资料交与经纪公司进行初审;
2.缴纳首付款;
3.选定拟购二手车;
4.与经销商签订购车合同、为车辆投保(一般要求为二手车重新投保);
5.银行受理贷款申请、决定是否审批;
6.办理车辆相关手续并交付车辆
国家法规限制:
贷款金额最高不超过所购汽车价格的50%
资质要求
中国大陆居民,或在中国境内连续居住1年以上(含1年)的港、澳、台居民及外国人(非现役军人)
年龄18周岁-60周岁
拥有正常固定的住所
拥有合法、稳定的工作和收入
信用记录良好
无犯罪记录
资料要求
本人身份证
户口本
工作证明
住居证明等相关材料
申请贷款需要准备的资料包括:购车者本人身份证、户口本、住房证明、收入证明(月收入须是月还款的两倍)、两张一寸近照,购车人如已婚,还要结婚证及配偶证件。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