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二手汽车(石家庄二手车可以带牌过户吗)

2024-02-01 10:53:49

不能带牌过户,过完户后都需要更换牌照。原车牌只能原车主使用。

依照新政规定,新车主购买二手车后不能继续使用二手车的原车牌,必须使用自己的新牌照或者自己已经拥有的老牌照。新规也让使用原机动车号牌号码成为可能。2011年9月23日起,原机动车所有人申请办理新购机动车注册登记时,满足一定条件的可以向车辆管理所申请使用原已办理转移登记,或者注销登记的机动车号牌号码。二手车主可以在办理机动车车身颜色、车身或者车架等变更后直接办理变更登记手续。但“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在变更后十日内向车辆管理所申请变更登记”,否则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予以处罚。

注意事项

重新申请使用原车牌,必须符合三个条件:一是在办理转移登记或者注销登记后六个月内提出申请;二是机动车所有人拥有原机动车三年以上;三是涉及原机动车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处理完毕。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