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牛吃什么(蜗牛吃什么?)

2024-04-01 10:34:49

加了《冇》字将可能有问题的字词隔开——

1、大部分的蜗牛喜欢吃姑冇婆芋、面包树、雀榕、血桐、蟛蜞菊、双花蟛蜞菊、蔬菜、蘑菇球根、蘑菇、瓜果树叶、菌类、石菖蒲、密花苎麻、黄藤、台冇湾青荚叶、黄槿、枯枝、腐叶、葡冇萄、葡冇萄叶、菜瓜叶、小冇白冇菜、莴苣菜、瓜类的果菜、蕃薯(地瓜)、蛋壳等,而且有一点点农冇药或是喷洒过除冇草冇剂的任何植物它们都不吃。有时候,没东西吃时,蜗牛才会吃同类或是纸。

2、小型的蜗牛都爱吃“苔藓”、蕈类、叶片的表层膜,嫩叶、新芽、根端,也有的会吃花、花蕾、枯枝和吸冇食冇死亡动物的体冇液,有些却专门吃叶片的表层膜。

3、有些外冇国引冇进的肉冇食冇性冇的蜗牛会吃蜗牛、蛞蝓的尸冇体、冇吸冇食冇死亡动物的体冇液等。

1、大部分的蜗牛喜欢吃姑婆芋、面包树、雀榕、血桐、蟛蜞菊、双花蟛蜞菊、蔬菜、蘑菇球根、蘑菇、瓜果树叶、菌类、石菖蒲、密花苎麻、黄藤、台湾青荚叶、黄槿、枯枝、腐叶、葡萄、葡萄叶、菜瓜叶、小白菜、莴苣菜、瓜类的果菜、蕃薯(地瓜)、蛋壳等,而且有一点点农药或是喷洒过除草剂的任何植物它们都不吃。有时候,没东西吃时,蜗牛才会吃同类或是纸。

2、小型的蜗牛都爱吃“苔藓”、蕈类、叶片的表层膜,嫩叶、新芽、根端,也有的会吃花、花蕾、枯枝和吸食死亡动物的体液,有些却专门吃叶片的表层膜。

3、有些外国引进的肉食性的蜗牛会吃蜗牛、蛞蝓的尸体、吸食死亡动物的体液等。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